close

話說我有甚麼動機開啟這個部落格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就是突發奇想 想把這些有的沒的寫下來

我突然覺得我寫哪裡啊!!!

我之前寫iphone日記本寫了三年後來換成Google轉換時全部不見了

欲哭無淚

所以我想我一定要找一個至少我此生都會存在的網頁 (至少到我60歲好了)

OK 所以如果你有在看 這就是我第一篇牢騷文

...

早上聽新聞發現Kate Spade的創辦人自殺了

一方面覺得可惜 一方面又覺得像這樣的人是不是甚麼都有了所以沒有想要繼續活下去的念頭

恩這真的不是一篇黑暗的文章我也不是一個黑暗的人 (我發誓我可以聽迪士尼主題曲輪流撥放洗腦我自己世界很美好)超級可愛的小動畫超級可愛的小動畫

 

只是覺得現在的社會是否有些複雜

只是有點想單純 想過個山頂洞人的生活 每天種菜餵飽自己 做做瑜珈 順便看看夕陽(可能是阿里山嗎?)

但我做不到啊!! 因為我還想打傳說對決(是否莫名需要手機)

我有時候覺得明天如果生命就結束了我好像也不會遺憾

現在的人短時間內能達成的事情太多 先隨便抱怨個幾點

吃美食可以先看照片選菜 看評論就知道這家店好或不好 沒有甚麼驚喜 (有評論難道你不看嘛!!!)

遊戲一直求新求變 以前專注於一款遊戲的精神默默不見了 (有那麼多遊戲難道你卡關還會花一整天解謎嗎)

旅遊看到風景時 GOOGLE上看了好多遍 本人看到的時候 不騙人 就是沒那麼稀奇 (都已經看過HD圖片難道還會新鮮嗎) 

IG上面太多誘惑 (雖然還是要用)

FB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有一兩三百個朋友在那我要知道她的動態幹嘛的 (但還是要用因為打遊戲要連結)

你可能會說 那你就把網路關掉 過以前的生活

真的就是沒辦法 這就是現在的世界 不是你想脫離就能脫離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狗熊 大吼 愤怒 草

總之只是一個小小的牢騷 跟一個探討的視野

有一天我們是不是也就活在VR的世界裡了?

前陣子看到VR出了一款女朋友的遊戲(就是可以用VR交女友) 我心裡想 這世界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是一千個問號?? 

你是不是傻 是不是傻 打脸 难受

或許也沒有甚麼不好 就是生活或許是更精采了一些 人們或許是更自由了一點 更能發揮了一點 

但卻少了點快樂 (或許不只一點)

你懂我的意思嗎...?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發牢騷就到此結束

順便祝我今天好眠

金馆长 逗比 搞笑 被子才是我最亲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